学校召开23-24-2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郑元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督导工作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的作用,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2024227午,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在弘毅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马凯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喜敏主持。

刘喜敏对2023年度的常规教学督导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学生核心职业技能、教材、就业、创新创业五项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反馈,并对2023-2024-2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向各院(部)征求了关于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马凯在听取督导工作的总结和建议后,对学校督导和各院(部)督导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部分,是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学校督导、院部督导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共同努力,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突出重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重点要放在转变教风与学风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要将常规教学督导与五项专项督导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技能水平。三是要创新与探索。要充分发挥各院(部)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中的能动作用,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方式与方法,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提高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

本次督导工作会议既对上年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同时也明确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和目标,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评价改革,提高教育教学督导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