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财政定期绩效监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董冶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部门):


按照吉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财政定期绩效监控工作的通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省教育厅2023年度一级、二级项目绩效监控的通知》要求,请承担2023年省财政专项项目建设单位,依据项目建设进度,完成1-7月份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填报工作。

要求:

1.2023年省财政专项项目均要纳入绩效监控。

2.各项目单位于8月7日(周一)下班前将各项支出绩效实际完成的佐证材料(PDF格式)发至宫宇企业邮箱。

3.8月10日早8点开始,请各项目建设单位派项目负责人携 带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到致远楼200室进行预算一体化平台信息填报工作(上午进行道桥、机械、轨道、管理、科技处、信息中心项目的录入,下午进行汽车、交通信息、航空、教务、后勤处项目的录入);8月11日早8点前将一级项目绩效监控电子表按照“预算单位名称+报表名称”发送至宫宇企业邮箱。

4.实际完成值与1-7月份年度目标值偏差存在正负30%差异的,需要填写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PDF格式),加盖部门公章后上传平台。

5.每个项目的每一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均需提供佐证材料上传平台,个别项目确无材料支撑的,也需要提供文件说明并加盖公章后上传平台。

由于任务紧急,时间紧迫,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联系人:宫 宇 18704455077



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发展规划办)

2023年8月2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