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冶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和学校治理的实际情况,完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新一轮修订工作,2023年3月15日上午8:30,学校在弘毅楼三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推进章程修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方健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刘喜敏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喜敏主任反馈了省教育厅的修改意见,并作详细解读,对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依据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文本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

最后,方健副校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厅反馈的修改建议,有法可据,依规修订。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明确要求与内涵,确保章程的时代性与严谨性,按时高质量完成章程修订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