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督导反馈会

作者:董冶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作用,根据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整体安排,5月10日下午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召开本学期期中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副校长方健出席会议,校级督学、校级督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学督导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喜敏主持。

会上,刘喜敏对本学期前期工作从常规教学督导和专项督导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教师、学生、专项督导及环境四个层面进行反馈,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反馈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方健在认真听取督导工作总结后,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校院两级督导和各学院(部)不辞辛苦工作和耐心细致的付出,各职能部门对整个教学质量保障的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指出对于本次会议反馈的内容要重在解决,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问题的不同性质和类别,分层次分阶段、科学谋划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督导水平,加强质量保障体系闭环建设,推进学校质量文化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